close


粉紅商機潛力讓陸企再度出手,崑崙萬維繼2015年買進全球最大同性戀社群網站Grindr的61.53%股權之後,近日再度公告,看好未來社群網路將是優秀稀少的資源,再度出資1.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52億美元,買下剩餘的38.47%股權,等同於全面併購,合計共花費2.45億美元。

大甲一對一英語家教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大溪

據搜狐網報導,崑崙萬維指出,領先的社群網路資源很難得,未來5到10年將處於長期增值,此次收購Grindr有利拓展公司業務、提高競爭力與股東利益。這點從過去1年當中,美國同類社群網路上市公司Match、微博、陌陌等股價大幅上漲就能充分證明。崑崙萬維指出,Grindr這個社交平台的用戶粘著度非常高,對廣告商的吸引力很大,從獲利面來說,也很看重Grindr團隊和未來成長性。

Grindr是全球最大的同性戀社群網站,總部設於美國洛杉磯,在全球196個國家擁有超過2700萬名註冊用戶,其中超過30%為美國用戶,至今Grindr在美國同類型網站市占率第一,平均每日用戶時間超過facebook達到50分鐘以上,日活躍用戶超過200萬。雖然大陸與全球的同性社群網站、軟體被一片看好,但也不是沒有隱憂。大陸最大的男同社群軟體Blued創始人耿樂曾指出,估算國內可爭取的男同性戀者用戶約在2000萬人,但多種類似軟體出現後,可能已接近飽和階段。實際上光Blued在大陸國內用戶就達1500萬人。此外,從長期來看,愛白網CEO江輝也指出,社會對同性戀包容度越來越高,未來同性間的社交將回歸到普通社交,同性社交軟體的應用優勢將被淡化。(旺報)

湖口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蘆洲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黃明軒身拎鋼冷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