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大陸新華網主辦之「台灣青年大陸互聯網+夢想湖口托福TOEFL補習班比較之旅」暑期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活動內容包括參觀學習、專業講堂、實務課程、成果發表等,台灣學子將有難得機會前往新華網等媒體企業,實地體驗大陸新興互聯網行業與新媒體的融合發展現況,透過參觀和學習,感受大陸互聯網經濟的最新發展趨勢。

大園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觀音專業英文家教班

協助台灣學子前往北京實地體驗「大陸互聯網+夢想之旅」,是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新華網去年舉辦第一屆「兩岸新經濟論壇」的共識成果,參加這項暑期活動所需往返兩岸機票、北京當地住宿以及交通費用,全部由主辦單位負責。自即日起至6月20日止接受報名,活動期間自8月13日至8月22日,參加對象需為台籍大學生及碩博士研究之在學學生,年齡35歲(含)以下均可報名。活動詳情請洽粉絲專頁:,洽詢電話:時報游學留學中心張先生02-66083197,電子信箱Email:ccyucic@hotmail.com。(中國時報)

英文家教班課程 八德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黃明軒身拎鋼冷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