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積電周四舉行的股台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東會展望正向,支撐股價站在波段高點,下周將由股王大立光,以及富邦金、國泰金等重量級權值股接棒,股東會行情可望在市場偏多氣氛下持續升溫。大立光股價提前反應,昨(9)日上漲1.36%,而近期表現低迷的金融股族群,則有機會搭上升息、高殖利率、獲利佳等3大題材,吹起反攻號角。

板橋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

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三峽上市櫃公司股東會密集登場,成下周台股多空風向球。台積電董座張忠謀周四股東會釋出「艷陽高照」的產業前景看法,對股利政策也大方表示希望維持向上,市場多給予正面解讀,帶動台積電昨盤中股價一度衝上215元高峰,尾盤雖有外資獲利回吐賣壓,賣超4,285張,股價壓回小跌1元、收212元,但仍讓股民對股東會行情充滿期待。台新投信三重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董事長吳火生認為,到目前為止,今年股東會行情都有不錯表現,配合市況緩步升溫,對於大盤與個股都有激勵作用。未來一周重點在於大立光、台塑等產業龍頭,還有10家以上的金控股接連召開股東會,除了關注股利政策是否調整,高殖利率題材可望發酵之外,在下半年展望部分,短期內也沒有太多負面因素,評估整體走勢仍有機會向上。

下周共有594家將召開股東會,在大型權值股中,13日由台塑、台達電及統一超率先打頭陣,14日則以股王大立光最具指標性,攸關蘋概、光學股未來動向,16日則有10家金融股同日登場,包含國泰金、富邦金及中信金、開發金等。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指出,台股在外資有系統的匯入之下,昨雖小跌26點,但仍無損整體偏多氛圍,續由科技股扮演領漲先鋒,原物料股與金融股族群則分別受報價轉弱及匯率因素出現回檔,另觀察以銀行為主體的金控股,目前獲利已有改善,股價有機會挾帶股東會行情,上演跌深反彈走勢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 竹北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黃明軒身拎鋼冷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